木已绝尘

我不太懂,为什么会有人拿红心当进度收藏书签来用……Lof有出单章收藏合集订阅功能还有用户不知道吗?

甚至一点反馈都不舍得留下的话,还有足迹(历史记录)功能啊。


每次更新一些文字,在冷圈,能够收到红心通知已经是莫大鼓励。

然后当你无意间发现:有人看一章,点一章,还要专门返回上一章去取消♥️……并且不止一个人这样。


(你们知道,当你们取消红心,再点上一个新的红心时,上一条点赞记录会从系统通知里消失吗?)
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做揣测 或者算我矫情,我会觉得,这样行为背后的想法是:啊,这个人写了点东西,勉强能看,但不值得给反馈,点个心方便标记一下我的追文进度,但ta真的不应该拥有哪怕多1的热度,我可真机智。


我已经选择在北极圈分享快乐了呀,那就是其实根本不奢求热度。至少这个木什么写文的,没做乞丐讨要热度,吃相不难看,对待作品也没有很敷衍吧?




引用时光的一句话:“难道我就不值得被别人期待吗?”




我宁愿你们没有点过红心,默默bp,我可以当作你们从没看过我的作品。


这真的比从没来过还要伤人。





真的好抱歉,从来不想在这种存放作品的地方发些负情绪的个人感受,更不想订阅的小可爱收到通知却发现不是更新。


不打任何tag,放两天,就撤出合集去。真的很抱歉 (。>︿<)




评论(5)

热度(3)